close

來美國的留學生們, 拉斯維加斯幾乎是肯定會去朝聖的景點之一. 

我也不例外, 剛來美國不久就跑去朝聖了, 趁著感恩節有空整理一下心得.

拉斯維加斯很小, 不需要租車,
下面那個圖是拉斯維加斯的地圖,黃色道路Las Vegas Blvd是最主要的道路,
所有的飯店秀和主要景點都在這條黃色道路周圍. 所以建議飯店住在這條黃色道路上面!

基本上,北邊的飯店(Wynn, Venetian)比較高級, 往南的價錢比較親民 (Planet Hollywood)
但是治安感覺就較差(會有人發美女性感名片), 街道也較亂
當你從Las Vegas Blvd由北往南走就能很明顯的感覺到這點. 

Las-Vegas-Hotels-Map.gif  

到拉斯維加斯, 最主要就是看秀, 吃buffet, 賭博. 
秀也有分要收費的和不收費的, 收費的如太陽馬戲團的O秀(水秀)和KA秀(火秀)
還有歌劇魅影, 猛男秀等評價都不錯. 我那時查資訊, 大家最推薦的是O秀.
我也是看了O秀, 真的很好看! 會有種力與美的感動! 

如果想看一些其他的秀,又不想花大錢,可以去tix4tonight售票亭.
tix4tonight (http://www.tix4tonight.com/),他每天會公布一些半價票.
(但是像O秀等是沒有半價票的)
他的位置在很多地方都有, 哈雷機車館旁邊等. 
http://www.tix4tonight.com/locations.html  這邊有所有地點. 
 

因為花了大錢($130第五排)看了O秀, 其他的行程就決定看不用錢的飯店秀,
這些飯店秀都是飯店為了招攬客人而設置的. 我那時去拉斯維加斯4天,
有3天都跑去看飯店秀, 順便參觀漂亮的飯店^O^  

(我那時Strip上的飯店都跑遍了, 南邊的MGM飯店沒有飯店秀,但有白老虎可看,
花$20還可和老虎寶寶照相;
另外南邊也有M&M的店和可口可樂店可逛,可口可樂店可以和LOGO北極熊(人扮的)照相) 

我不愛賭博, 所以花$10~$20拉拉吃角子老虎就打發過去啦~
Flamigo飯店之前外面有人會發吃角子老虎卷,
如果根本不想花錢的人,可以直接在外面拿卷去玩他的吃角子老虎過過癮,
但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.) 

下面是飯店秀的整理: 
(我自己是把近的排在一起,第一天逛西北邊,第二天東北邊,第三天中間飯店)

Treasure island-海盜船秀
7:00PM-11:30PM,每90分鐘一場, 要提前半小時去佔位子.
建議晚上(天色全暗時)看,爆破效果比較好! (夏天時晚上七點天還是亮的)
 

Mirage-火山爆發秀
每天8:00PM-12:00AM,每小時一次. 
超級壯觀,火藥用很多XD
 

Caesars- 凱薩宮內的室內噴泉秀
小小的, 在店的盡頭要找一下, 10AM-10PM,每小時一次.
 

Rio- 空中狂歡遊行秀
3:00PM-9:30PM,每小時一次
 

Belligio- 音樂噴泉 (歌會換)
周一到周五3:00PM-12:00AM
周末12:00PM-12:00AM
白天半小時一次, 晚上15分鐘一次 
白天和晚上各有不同風味, 我那時沒事就呆在飯店前看噴泉,浪漫耶~

 

Venetian-街頭表演秀
實際表演時間可以從運河盡頭看到, 大約從中午開始. 
若要詢問店員,這個街頭表演英文叫"Streetmosphere"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上次去拉斯維加斯的另外一個目的就是要大吃Buffet, 
而且我有種莫名的蒐藏慾, 就是要做事情一定要做徹底,
於是在我的任性下,現任老公(當時還是男友)妥協連續吃了3天Buffet....
最後離開拉斯維加斯時,已經呈現看到Buffet就要吐的狀態XD 

(不吃Buffet的人,聽說Bellagio這家餐廳也不錯吃,可以試試看
http://www.bellagio.com/restaurants/michael-mina.aspx   ) 

以下是三家我查詢資料後,最火的3家,我按照我自己的第三名開始介紹.
下面附的價錢是原價, 吃完後每人需放現金$1-2 在桌子上給服務員. 
因為中午和晚上的價錢不同,
網路上流傳的方法是在中午時段快結束時進去, (進去前會結帳)
待到晚上時段,店家會換晚餐菜色, 請大家自己斟酌自己要不要這樣做. 
我自己是很隨意要吃的時候才去啦XD (懶的排隊)

P.S 遇到節慶,價格可能不同喔!

第三名: Le Village Paris Buffet
每天7:00AM-10:00PM, 中午時段是11:00AM-3:30PM, 每人$17.99,
Yelp上表示中午交接到晚上時段會突然大排長龍, 有需要的人請提早去排隊.

Las Vegas每家Buffet都一定有蟹腿,可這家的我不愛,有個怪嗆味!
但他的甜點區我非常喜歡, 比其他家Buffet的精緻很多. 超愛他的布丁~~~~

 

第二名: Bellagio Buffet 
http://www.bellagio.com/restaurants/the-buffet.aspx

周一到周五從7:00AM-10:00PM,中午時段是11:00AM-4:00PM
早餐一人$15.95;午餐一人$19.95;晚餐一人$29.95 

周末是7:00AM-4:00PM,統一價$24.95 

純粹因為蟹腿比Paris好吃而給高票, 生魚片也還滿新鮮的!

第一名: Wynn Buffet
http://www.wynnlasvegas.com/dining/casual-dining

幾乎都是8:00AM-10:00PM,中午時段從11:00AM-3:00PM
中餐一人$22.00

從裝潢就可以看出來這家高級很多, 價錢也比其他貴上一節,
但他的小羊排好好吃阿~~(大心)
海鮮也很多樣化,牛排也烤得剛好, 擄獲我的心!
如果以後再來吃Buffet, 我想我只會吃Wynn的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補一個訂拉斯維加斯旅館時,常用的三明治技巧.
就是在入住check-in時,夾入20元美金鈔票於護照內,和信用卡一起給服務員
同時禮貌的請問他有沒有complimentary room upgrade,
運氣好的話可是會有機會升級房間!
這種技巧是完全合法的, 若是沒有辦法升級,服務員也會把$20還給你喔!

要知道使用三明治技巧容易成功的飯店, 可以查這邊
http://www.frontdesktip.com/他是統計三明治技巧成功率的網站

目前最容易成功的飯店是:
1. Palazzo 95%成功率
2. Mirage 91%
3. Casars 90%
4. Las Vegas Hilton 89%
5. Planet Hollywood 88%

除了訂這些飯店, 還有幾項要注意的事情,會讓你比較容易升級:
1. 根據投票,找25~35歲的男性服務員check-in, 比較容易成功!! 
2. 晚一點check-in, 大約晚上十點,
這時候服務員才能確定是否有空房,也比較容易成功! 

其他像是用priceline標房間的初級技巧我想大家都會了,
祝大家有個美好的Las Vegas Trip!
 

arrow
arrow

    arial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